close
Make a wish!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一天我走進了一家西藏餐廳
一進門就看見桌上擺著這個東西
老闆轉了轉 越來越多客人似乎就被轉進來了
座位後方的桌子上
散著一疊信件
信封上的收件人和寄件地址全都是用藏文寫的
老闆娘俐落的拆開信封,還一邊用藏語嘰哩呱啦的跟廚房裡正在煮麵的老闆交談著
回過頭來又突然切換成流利的英文問我要點什麼餐

我好奇的跑到門邊的“那個東西“前面
聚精會神的盯著他的中心點
一邊轉著他一邊認真的許下我的心願

不久我的麵就端來了
那個神奇的轉輪還在持續的轉著
我的心願好像也隨著轉盤一圈又一圈 變得越來越清楚,好像明天就會實現


落地窗外對街麥當勞的黃色M還在陽光下閃閃發亮著
推開了店門,又回到車水馬龍的University Ave.,
彷彿剛才推開的是小叮噹的任意門,
跑到太平洋的另一頭吃了碗西藏湯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t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